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  


青春中那些粗糙的时刻,会在温暖中融化,也会在冷漠中结成锋利的冰凌。原生家庭是无法选择的命之注定,我们却要用这作为基石来蓄积奠定一生的力量,这样想想,人生也真是够随性。


看到开头部分,大家都在结伴向礼堂走去,走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只有易遥一人在面无表情,独自逆行,她行的方向,不仅远离人群,也在远离齐铭。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哪怕生在同一个弄堂,隔着两道门,也可以隔出楚河汉界、天上地下的人生。


齐铭从来不懂,而易遥却在不该懂的年纪懂得了所有。被迫在生活中成长,恐怕是比任何强迫都要大的重压。在此刻,终于无法说出常常秉持的那句“死亡对有些人来说是解脱”,只有走出阴霾、幸福的活着才是人之解脱啊,可是对有些人来说,这并不比翻山越岭容易。


生活本就艰辛,让我们人类彼此散发点温暖,来抵御命运给予的寒冬吧。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