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我的莫格利男孩# 


这基本上就是我跟爸妈的日常对话,各占立场,一方总想行使掌控权,行使不了,就习惯性唱衰;一方无条件拒绝一切示好,表面强势高冷,内心脆弱敏感,可宁愿碰得头破血流也不愿低头认输,因为有些路看似温柔光明,其实是死路一条。这样的家庭背景,也就决定了她一个经济独立的事业女性会和森林里的莫格利男孩发生故事的性格基础,因为家庭复杂所以接受度高,因为内心寂寞所以需要温暖。


说来也心酸,在家门口的车里发现一个手臂是伤是血脏兮兮的疑似人猿泰山,身为女孩子无法回家求助,无法哭诉,找闺蜜解决却因对方忙着调情而被挂了电话……这样的经历放在一般女孩子身上可能已经慌到六神无主,但她依然能一咬牙跺脚,发动汽车自己想办法解决,这必然是一个成长至今无所依靠的人会做出的选择,因为比车后座莫名其妙出现一个未知的危险人物更可怕的,是等待等不来的帮助而生成的心死。 对她来说,最安全的地方不是身后一转就能进的家里,而是开车逃向反方向的任何地方。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