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我的莫格利男孩#  


人生就是这样,用一次跌倒,换一次成长,你无法说清每一次遭遇究竟是不幸还是幸运。


前期不太喜欢杨紫这角色的人设,虽然稳定时期热情开朗、心思单纯、为人仗义,可一旦疯魔起来,正常人真的hold不住,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情绪冲动起来就总是闯祸,让原本就复杂的局面搅得更加不可收拾,如同一个只有情绪没有智商的思想巨婴。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这种人,我宁愿不要她的热情单纯,也要敬而远之,毕竟生活已经很难了,没人想找一个一旦失心疯就制造麻烦的人。


但是随着剧情里一次次事件的发生,这个人物的心理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看着她在工作室反复遭受重创之后,这次终于学会忍住脾气不去发泄,而是沉静下来去回忆,去反思,去寻找解决办法,去试着跟内心那个遇事就炸毛的自己和平相处,也学会了去面对一直被自己躲避着的真心,感到欣慰也解脱(终于不用被她的发疯搞得无语)。


这些人生中的成长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在一次次的历练中逐渐积累成内力,也许循序渐进中发力,也许某天集中爆发,无论怎样,经历中所谓的不好,最终都会转化为你笑对人生的资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