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亲爱的,热爱的》写在大结局之前


边笑边哭看完这部超级热血又分外真实的剧,热血的是“有梦想的人永远年少”,真实的是每个人的嗔笑怒骂、泪水欢笑。整部剧在塑造精神的同时,还打碎了偶像剧惯常的脸谱化形象,让观众透过小荧屏,看到学霸的小女生情怀和大神背后无可言说的辛酸苦楚——

那些我们眼中光芒万丈的人物,都在自己的舞台上努力拼搏着,用黑暗中无数个日夜坚持来换得那短暂却永恒的耀眼夺目。那种为一件事全力以赴的生命力,足以感染每一位追逐梦想的人。


人生漫漫,为活着,也为不留遗憾地活过。未来在前方,梦想在脚下,徘徊于现实,坚守爱与信任,不负年华,不负卿。[心][心][心]


今夜华诞终散场,功成名遂,满目荣光…… 


有幸在这个夏天遇到这群人,用他们十年的奋斗感染了我们,用他们的敬业赋予了一部甜宠剧鲜活的生命。一次结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在前行的路上,装满沉甸甸的信念,愿他们都能功成名遂,与爱同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