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幸福触手可及# #迪丽热巴周放# 

      开片就爱上了女主的人设。

      看见一起来拍婚纱照的未婚夫跟陌生女子在咖啡店纠缠不清,她先是旁观几秒,大致揣测到双方的关系,再温柔地将手中的咖啡转交给身旁的陪同人员,然后才走过去询问男方。询问中,她这个堂堂未婚妻,面对陌生女宣示主权的冒犯,没有放低姿态以牙还牙,而是专注于让男方给一个答复。

      当男方支支吾吾时,她没有强行逼迫,而是要来对方的手机,连密码都要男方亲自输入,这说明二人的相处一直是礼貌互敬的,没有丝毫侵犯私密空间的逾越之举。

      当确认了陌生女就是未婚夫口中的“公司小张”,周放眼里涌现了失望。这里要夸一下热巴眼神当中的层次,有对谎言的失望,有对出轨的失望,还有对自己错付的青春的失望。这失望里,比起自己遭受的背叛,更多的是对男方人格的惋惜,她无法想象眼前的人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

      认清男方的真面目后,快刀斩乱麻,干净利落地离开,头也不回。而走前,她没有发火,没有失态,从头至尾,都表现得得体而克制,我预想中的所谓霸气回怼小三、怒泼咖啡砸手机的狗血桥段都没有出现。周放由内散发着高傲,她不允许一个男人毁掉她的修养,更不会因为别人的错误而激发自己恶毒的一面。

      这样的女人,不渴求别人的爱,因为她足够爱惜自己,爱情对她来讲,可以成为生活中的锦上花,但绝对不会是让她人格折损的必需品。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