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幸福触手可及##迪丽热巴周放# 

      这部剧对女主人设刻画得实在是不错,人设上端正,整体性上也统一。当露娜以宋凛女友的身份前来质问周放时,周放一边不卑不亢地回应,一边却又干净利落地收拾房间搬离住处。看到弹幕有说周放太怂,怎么能被露娜怼一下就采取回避措施。如果从周放本人的经历来看,就会知道,这个反应其实很符合她的人设特点。

      不久前才被男友劈腿,虽然她本人从未质疑过小三半句,但不代表她没有因为小三而受到伤害,只是因为修养,让她无法去疾言厉色对待另一个被渣男欺骗的女孩子。所以,当有另一个女人前来跟她揪扯感情恩怨时,她的选择自然而然是斩断所有可能产生恩怨的根结,宁可放弃一段或许有萌动的感情,也不愿跟三角感情纠葛再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另外,对于宋凛的再三澄清,周放始终保持狐疑的态度,也是因为前男友的行为,让她对男人的信任大打折扣,所以她宁愿选择相信不相熟的露娜,也无法百分百相信眼前的男人。其实在这之间,也无关绝对的相信谁,无论露娜与宋凛是确定关系也好,暧昧不清也罢,作为一个被三过的骄傲姑娘,她只是不希望自己也成为不清不楚的角色,横亘在一对男女的感情之间,更不会允许另一个女人有机会指摘自己男女行为不端,毕竟她本该是最痛恨小三的人。

      所以,她的离开不是落荒而逃,而是“这爱情游戏爱谁谁,老娘不伺候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