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the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金高银# 

当李衮告知太乙穿越会引起时间停滞后,太乙第一反应不是觉得不可思议,或是作为被静止者感到恐慌,而是瞬间就get到李衮在万物静止的时刻所承受的无力与孤独,相比于上一集不理解李衮为什么在合照时流泪的观众,他们这份灵魂共颤的相交更是显得赏心悦目,同时还让人在内心升起一份莫名的安全感。哪怕作为旁观者,也忍不住为彼此二人的相依相通而倍感欣慰。


担心完李衮的太乙,第二思考的是如何扭转这个局面。在这点上,她一个普通小警员又一次站在了同李衮相同的高度。李衮身为君王,对世界的混乱和可能造成的威胁而担忧,这是他的职责所在。可太乙作为小老百姓,她没有想着怎么保命,怎么守住自己的小日子,而是站在拯救者的角度去思考如何处理这个困境,这与李衮在做的事不谋而合。所以说,他们的携手,不单纯是荷尔蒙作用的结果,而是相似的三观下,两颗相似的心的碰撞。


因此,他们之间没有鸡毛蒜皮的争吵,没有误会丛生的烦恼,有的只是同样坚定的目光,望向同一个方向。他们是恋人,是知己,也是战友。他们的谈情,谈的是家国情;他们的说爱,说的是人间大爱。这样的一对神仙眷侣,有谁能不心生艳羡?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