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孩子不惧怕死亡,但是害怕魔鬼#

#纪录片# 


模糊又形象,现实但不压抑,更像是对麻木现实平稳的呈现。即使其中也有语气略显起伏的质问,但也因除此之外别无他法而让整部片子呈现出一种不冷不淡的温和态度。在魔鬼面前,我们除了思考,好像只有平静地接受。看玉米节悄无声息地拔高,夜在静谧的笼罩里,肆意着秘密,蔓延着不被注意的暗机。


有人的生活是别人嘴里的故事,有人活在别人玩笑的眼里。面对理论,人们总能头头是道,可一旦面对现实,存在的生命便无法通通用规则定义。谁也不知好是什么,但在有限的能力里去让生命原始的意义疯长,也许就是无为中的尽力。


有过经历再看,有了不一样的含义。每个人生存的意义不同,也许有人就仅仅为了活着,让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发梦,就是一种对生命的顺应。孩子的世界,有它自己的伸展性,但仍需要大人的呵护,希望每一个家长放弃工作陪伴成长的美梦都能实现,也希望每一个幼小都不再感受因魔鬼而产生的惧怕。


不是观后感的观后感。


M1859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