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护心》在女主人设这方面一整个拿捏住了!

请所有国产剧编剧都来抄作业!!!

1️⃣表白被天曜拒绝(双向奔赴,但男主有隐情),懂得换位思考,理解对方。

2️⃣给予天曜时间和空间,不穷追不舍。

3️⃣天曜故意说狠话。雁回:“我心疼!”

4️⃣天曜深陷过去,一味自责。雁回提供有效宽慰。

5️⃣天曜:你想要什么?

     雁回:我就是想要喜欢你!

6️⃣天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雁回:我就是真心实意地 单纯地 真诚地喜欢你

7️⃣天曜:我没有心。

     雁回:我借给你心,帮你找心。

评论(57)

热度(1738)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