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青春剧我只喜欢你# 


从小就喜欢不露声色地隐藏情绪,喜欢的不喜欢的,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在一张没有波澜的脸上暗暗涌动。熟悉的人总以为我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其实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害怕失去,所以干脆不表现出拥有的喜悦。想要的东西不说出口,想相交的人反倒刻意远离,有时候也不知道这么拧着自己,但好像就是放不下心去表达。


新认识的同事在前天的饭桌上讲了自己过去的经历,有点伤感,又有点温馨,末了她说,人一定要勇敢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要因来不及而留下遗憾。听她说话时,看到眼眶红红的,眼里有泪花,也有光芒,忽然就想起了“含泪的笑”,但她的笑容里,有的不是心酸无奈而是幸福,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幸福。


内心忽地动容。丧了这么多年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好运,遇到了这样的人,她有跟我相似的爱好与习惯,喜欢吃同一家米线,喜欢看同一部韩剧,喜欢相似款的衣服,有一样的旅游偏好(虽然我很少出游)。不同的是,她比我乐观,比我心大,比我爱运动,也比我待人真诚而坦率。那天回来在想,可能有些人的相遇就是上天的安排,在什么时间成为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人做什么样的尝试。


所以,遇到想要的东西,要去争取。有了想见的人,记得要表达。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