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可塔克追剧

剧评皆为原创❗禁抄袭、洗稿、二改丨搬运须授权丨侵权必究 ❗

《我的少女时代》乱写


从刘德华出场起,就开始进入泪腺激活状态。

看着那张三十年后即便爬满皱纹,也依旧真诚微笑的脸,忽然就像泄洪般失去控制。

不知道多年后,我和偶像的距离是否会穿越黑夜里的耳机线和重重保镖护栏,就这样静静相对而立。明明激动的要死,却又莫名的冷静和矜持,就像见到一位多年未见的故友,总怕过于激动反倒会拉远彼此距离。即便对着他海报歇斯底里过无数次,却还是会出于本能的克制尖叫,只为予他方便。


言承旭的出场,就是泄洪的高潮。

出道时不可一世的道明寺笑的如此灿烂又腼腆,你会感叹时间,感叹那些皮肉鲜嫩的保质期,感叹当年看什么偶像剧都会悸动的少女心。

可一不小心,广告里留长发吹肥皂泡泡的小男生脸上也刻上了时间的痕迹,一道道细纹一如你磕绊的成长。

灯光暗影里,他的白牙,他的眼眸,还有比过去充满故事却更温暖的笑,似乎又在向你诉说:少女时代所有真心的付出都没有被辜负,即便对象是遥不可及的偶像。


去掉追星这条副线,整部电影对我来说基本没有什么价值了。

如果有一天,过去的人还记得专程送一张我爱了十几年的偶像的专辑或周边,我想即便曾有天大的仇恨,我也会充满感激的去拥抱他。


<2015 12 12 22:12>

评论

热度(4)